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台基厂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281个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公示

日期:2022-01-04 16:08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按照“单位自查自评、区级事务部门初审、市级事务部门复审、部级组织复核”的工作步骤和安排,分两季度组织完成涉及全市281个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站的复审工作。以上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均达到了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创建标准(名单附后),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15日至111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6

  联系电话:59865251

  联系邮箱:fwzx@tyjrswj.beijing.gov.cn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14


附件: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验收情况统计表.docx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