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北京市军休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2 19:3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3月20日下午,2024年北京市军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军休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动员全市军休系统认真履行使命、坚持干在实处,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军休安置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革作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全市军休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会议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朝阳区、丰台区和市直郑常庄军休所作了交流发言。

苗立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军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推进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苗立峰指出,要深刻领悟形势任务,聚焦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聚焦彰显尊崇尊重,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军休工作的目标方向;要积极践行“两个服务”方针,高标准做好接收安置,高水平加强服务管理,高要求压实安全责任,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水平;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工休人员教育管理监督,加强问题整改整治,为推进首都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苗立峰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不断推动首都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佳绩。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管理处负责同志,市军休安置事务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管单位负责同志,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区军休安置事务中心(军休部门)负责同志,军休干部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