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4-03-18 20:0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3月14日至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磊带队调研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京市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石榴中心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基地、北京大数据智能产业园,现场参观园区退役军人活动中心、孵化中心和军创企业产品展厅,走访了园区具有代表性的入驻军创企业,实地查看、了解园区运营情况和入驻企业发展情况,并在园区和军创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最后前往参加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的两家军创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学习优秀军创企业家的创业经历,围绕花卉种植和生态农业特色项目进行交流。




顾磊表示,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坚持贯彻 “创新发展、协同发展、精细化发展、依法依规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依托现有园区挂牌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的做法实现了平台共用、信息共享、资源共享,起到了事半功倍、效率倍增的效果。欢迎北京的军创企业家们到新疆考察投资,一起构建东西优势互补的产业合作发展模式。




李强对顾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本次调研充分体现了新疆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希望通过调研多向北京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北京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水平。他表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军创企业是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两地军创企业加强沟通联系,扩大交往面和朋友圈,广开思路共谋发展、共享市场,实现资源整合、互利共赢。同时,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回应退役军人需求,用优质的服务助力军创企业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厅信息中心、昌吉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田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军创企业代表负责同志,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