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4 18:5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3月14日下午,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市委、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剑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驻局纪检监察组副处长洪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局各级党组织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发表“2·26”重要讲话十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凝心铸魂、固本强基、正风肃纪、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首都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聚焦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坚持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坚持责字当头、干字为要、实字托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著,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新时代新征程首都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两委”委员、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兼职党务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织书记、委员及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