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驻京部队军人家属随军业务暨就业安置工作培训

日期:2023-11-23 10:0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积极支持部队练兵备战,更好服务驻京部队官兵家属,进一步提升随军调京审核和就业安置工作质量,11月16日至17日,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驻京部队军人家属随军业务暨就业安置工作培训。

会上,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随军家属调京审核和就业安置工作政策和程序,并邀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国资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事业单位岗位聘用、企业招聘和人事档案政策进行宣讲。



培训期间,来自市监狱管理局、北京朝阳外国语学校、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轻舟教育培训学校等5家单位相关同志和4名已就业安置的随军家属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组织驻京部队和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就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军委机关部门和驻京部队各大单位干部、群工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驻京部队师以上单位干事和随军家属代表,以及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培训。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