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供培训强技能 实战锤炼砺精兵

日期:2023-11-10 10:0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军供保障能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军供保障队伍,市军供站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组织开展军供业务培训和实战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结合首都军供工作实际,以政策解读、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实操比武等形式,引导全站干部职工充分认清新时代军供站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军供站建设的正确方向,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精细的服务,为部队备战打仗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班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教授王晓安以北京市军供站保障能力建设探析为题,重点讲述了新时代军供站保障能力建设的需求和军供站保障能力建设发展存在问题及对策;北京市中盾律师事务所律师黄银华为大家讲解了公务员法,深入解读了公务员义务与权利、职务职级、考核奖惩等要点内容。




实战演练以军供饮食制作实操比赛形式进行,全站干部职工以军供保障小组为单位分成3组,分别制作3个菜品和2种主食,制作完成后,评委对整个制作过程和餐食质量进行考评。本次实战演练进一步规范军供保障操作流程,增强了军供人工作本领和适应能力。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部队需求,将理论、实践和创新有机结合,提升了全站军供饮食保障能力,为优质、高效、快速服务过往部队奠定坚实基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实践,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增进了大家对当前军供形势的理解,还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军供保障工作实效,努力成为素质高、专业强的军供人。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