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珀看望慰问优抚对象

日期:2020-12-01 16:4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113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珀来到海淀区西北旺镇,看望慰问参加解放战争的老复员军人柳长生家人,并送上5000元慰问金。局拥军优抚(双拥工作)处、海淀区退役军人局、西北旺镇相关领导陪同看望慰问。

近日,94岁的柳长生老人因不慎烧伤,现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市领导高度重视柳长生老人烧伤情况,并将此信息批转市退役军人局。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并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珀带队看望慰问。

在柳长生老人家中,张珀详细询问了起火原因、家庭受损情况、柳长生老人烧伤情况、目前治疗进展、财产及人身保险定损赔付等情况,表达市退役军人局对老人的关心慰问,并要求拥军优抚(双拥工作)处、海淀区退役军人局协调西北旺镇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好老人家属的心理情绪疏导、商业保险后续赔付、家庭困难帮扶等工作,切实让柳长生老人和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柳长生老人的家属对党和政府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把市领导和退役军人局关心关怀达给柳长生老人。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