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开始啦!

日期:2020-11-27 09:23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1126日,“2020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正式开幕!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各项部署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将稳定退役军人就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两手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运用网络化手段,进一步促进本市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充分就业,助力企业发展。



通过线下平台与“互联网+就业”网络模式,分别于1126日至27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2020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1128日至1215日,在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和FESCO官网平台举办“2020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采取多种措施让退役军人“信息有底数、求职有门路、就业有帮助”。

北京城建、北京北控、中铁集团等500余家知名国企和优质民企参加,提供就业岗位总计8600余个,涵盖党建、教育、医疗、通信、软件、科学研究、信息管理、装备制造等30个行业领域。



为给本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帮扶,现场专门设置了就业创业咨询、法律咨询和金融咨询等服务窗口,安排多名业务骨干现身说法,并组织专人对各企业成功签约退役军人建立实名制就业台账,实行动态跟踪管理服务。

活动首日,累计提供咨询服务320余人次,免费发放招聘会刊1000余册;共计920余名退役军人到场应聘,304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