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日期:2020-11-10 16:19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116日,市退役军人局机关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珀出席会议,64名会员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议要求,新组建的局机关工会,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按照局机关党委、局工会的工作安排,永远保持“赶考”的心态、冲锋的姿态、无我的状态,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局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



苗立峰强调,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紧紧围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多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工作。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要当好党组织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协助局党组解决好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落实好干部职工最朴实的“小事、实事、具体事”。三是要创实服务理念。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干部职工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想方设法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要把党政所急、会员所需、工会所能的工作真正做好做到位,让党组织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提高工会组织成员和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养,增强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切实把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在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