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全力备战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日期:2020-11-06 12:29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于1111日至12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我市2家企业成功入围大赛决赛。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做好大赛准备工作,113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岚带队,赴相关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王岚一行先后来到海淀区北京高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丰台区北京鸢飞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退役军人代表和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了解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经营生产情况,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听取参赛选手路演展示,邀请项目路演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帮助本市参赛企业进一步做好参加全国决赛准备。

王岚指出,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周密部署,积极动员报名参赛,精心组织赛前培训,顺利举办区级、市级比赛。目前全国大赛决赛在即,我市将继续做好参赛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参赛企业再接再厉,在全国决赛中勇创佳绩,展示首都退役军人风采,体现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存在感、价值感,更好地引导全社会树立和巩固退役军人人才观。

市退役军人局二级巡视员周洁,市退役军人局就业创业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海淀区退役军人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