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赴市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5-27 17:46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526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赴市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中,苗立峰实地查看了军运站台、军供大餐厅、军人洗浴室等保障设施,观看了党建宣传片《砥砺前行的北京军供人》,认真听取了军供站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就加强军供服务保障能力建设等问题,与市军供站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苗立峰对军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军供工作高度重视,在总体规划上立足首都定位,在功能设计上突出平战结合,在设施设备上强调以兵为本。北京军供主动融入服务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大局,现代化建设和服务保障能力均走在全国前列,尤其是党建引领特色凸显、遗留问题妥善解决、服务保障首善标准等得到了军地双方的高度认可。北京军供有能力多次组织全国部分省市军供管理系统交流研讨并作典型发言,就是对其工作最好的褒扬和认可。



苗立峰实地查看军供大餐厅、军人洗浴室等保障设施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苗立峰指出——

一要围绕服务部队练兵备战打仗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深刻变革,对新时代军供保障提出了新挑战要结合部队的实际需求,注重职能拓展、丰富保障内容;要深入走访调研,多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要多学习外地、外军的优秀经验做法,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不断探索军供保障新模式,强化为兵服务本领,适应军事力量运输投送建设步伐。

二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管理教育水平军供工作政治性、保密性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及时跟进学习新理论新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国防与军队建设、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等重要指示精神,筑牢思想理论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触碰难题,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惑;要继续加强干部职工,尤其是新入职的年轻干部的吃苦奉献精神教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首都意识、拥军意识,尽快适应形势任务和职能需求。

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要认真吸取北京市3起青年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加强廉洁自律教育,认真梳理风险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从严管理干部职工,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源头上解决好各类问题,确保履职依法依规、中心任务圆满完成。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