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岚赴市军休事务中心调研军休工作

日期:2020-05-26 16:1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岚赴市军休事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王岚认真听取了全市军休工作总体情况、疫情防控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军休干部持卡就医实时结算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龙庆峡军休所(延庆一期)改扩建项目和通州区棚户区改造涉及军休服管用房搬迁补偿,以及军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与市军休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岚对军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国军休看北京,北京军休是领头羊、风向标,率先在文化养老、社会化服务、搭建工休桥梁等方面进行了尝试探索,工作卓有成效。

关于下一步如何开展军休工作,王岚提出三点要求——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和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军休工作特点,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精心谋划部署展开“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和年度各项工作。

善于攻坚克难,推动持卡就医、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军休干部关心关注的重难点问题破解,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提高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既要严管更要厚爱,让军休工作者这支队伍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