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拟推荐人选公示

日期:2023-10-10 17:0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遴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逐级审核推荐原则,拟推荐徐辉等7名同志为2023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候选对象,现予公示。公示期自公示日起5个工作日(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17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徐  辉,西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

  勇,丰台区宛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胡宏宇,海淀区曙光街道党工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垚,门头沟区妙峰山镇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李建忠,昌平区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马清文,通州区西集镇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张海华, 顺义区旺泉街道铁十六局社区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6号

联系电话:59865251

联系邮箱:fwzx@tyjrswj.beijing.gov.cn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0月10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