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1-12-17 17:14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

全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已于20211214日正式启动。为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制发优待证,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为平稳有序开展这项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办法(试行)》及国家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我市将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安排部署,于2022年年底前完成优待证申领和制发工作。目前,正在开展工作方案制定、政策培训、系统调试等相关工作,拟于20224月起在全市全面开展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具体时间及有关要求将另行通知。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申领优待证前,应首先完成建档立卡工作。

优待证申领相关政策可就近向属地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咨询,也可登录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

感谢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尽心尽力为您提供服务!

特此公告。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1217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