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日期:2020-05-13 19:51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信访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北京市信访办《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要求,自2020514日起,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温馨提醒来访群众注意以下事项:

一、依法逐级走访。为提升信访工作效能,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解决,走访群众要按照国务院《信访条例》《北京市信访条例》规定要求,依法逐级理性走访,就近反映问题。信访事项已经受理或者正在办理的,请耐心等待办理结果,尽量避免人员流动,减少途中往返。

二、加强健康防护。加强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人员之间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必要时将采取限流措施。进入来访接待场所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状态应显示未见异常。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的,不得进入接待场所,请及时就医治疗。

三、提倡网上信访。诉求和意见建议通过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流转办理,得到和走访相同的处理。网上信访请登录“全国退役军人网上信访服务网站https://wsxf.mva.gov.cn:8090/letter_index/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信箱栏http://tyjrswj.beijing.gov.cn/);来信可寄至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6号,邮编:100029)或您所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电话请拨打59865050、业务咨询电话请拨打59865251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513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