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大兴区:开展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日期:2024-03-25 19:4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仪式感是什么?是直击心灵的神圣和庄严,是坚定不移的信念与托付。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将拥有一个仪式感满格的青春。怀揣梦想走入营门,从戎报国踏上征程,那里有无限可能。


再出发,已不再是少年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石景山区“青春有梦·国防有我”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暨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出征大会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批准入伍新兵命令,父母为新兵披红戴花,殷切的目光令人动容;少先队员献上鲜花稚嫩的心灵也许已经播下“迷彩绿”的种子,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分享军营体悟,那看得见的成长已破土而出。

新兵出征令发出,在千余名高校学子、家乡父老的见证下,带着亲友师长的嘱托,怀揣对军营的向往,新兵们跨过“从戎门”,走上“强军路”。

此去经年,他们不再只是父母的孩子,更是人民的子弟兵。


1.jpg


有祖国,便有家和远方

宣读入伍命令的时刻,庄严肃穆、仪式感满满。大兴区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上,新兵带着全区人民的祝福和期盼,不负韶华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

现场的人们向新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苦练本领,发愤图强,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接过《入伍通知书》的一双手,即将紧握钢枪守护万家灯火,帽檐下坚定而向往的眼瞳里将映照出祖国的大地、蓝天、高山与海洋,那里将是他们的青春栖息之所 。


2.jpg


青春炙热无畏,少年未来可期。新战友,欢迎入列!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