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各区:开展欢送新兵活动

日期:2024-03-20 20:2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军营也许是儿时的梦想也许是心中翻涌的第一个信念。最美人间三月天,恰是青春绽放时,穿上军装,是他们最燃的成人礼。


房山区:新兵出征 壮歌前行

“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全体新兵群情激昂,合唱《强军战歌》,纷纷表示:“要淬炼思想、苦练本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军人!”

房山区是一片红色热土,战火纷飞的年代,平西儿女前赴后继,和平发展的今天,青年学子踊跃参军。在2024年春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上新兵身着崭新的“迷彩”,胸前佩戴大红的花朵,肩负家乡父老的深情重托,即将由此军旅扬帆。


1.jpg


海淀区:多地相应 鼓舞兵心

春回大地,“戎”耀沃土。海淀区各街道(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和座谈会介绍注意事项、讲解相关优待政策。

新兵身披绶带、胸戴红花,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从军报国的机会,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磨练意志,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新兵家属激情满怀,表示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争当“模范家属”,希望孩子们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心无旁骛保家卫国。


2.jpg


门头沟区: 殷殷嘱托 报效家国

自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门头沟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奔赴火热军营。“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的绶带和鲜红的花朵在胸前闪耀,新兵个个腰板挺直,仿佛那股“英气”与生俱来。门头沟区相关负责同志向新兵们表达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声声入耳、字字入心。在未来定将体现在新兵们的行动中,投身军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3.jpg


青春就是要意气风发、志存高远,穿上“迷彩绿”更要一路奔袭、高歌猛进。为青春喝彩!为热血点赞!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