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各区: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日期:2024-02-28 20:0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春风送喜报,军功振人心。


西城区:春暖花开 开门见喜

大红的背景、金色的党徽,绽放的笑颜、由衷的崇敬。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什刹海街道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送喜报仪式,区退役军人局和街道负责同志为张鹏伟家庭送出2024年第一份喜报。

军属佩戴大红花,双手接过“功臣之家”牌匾和装裱精致的三等功立功喜报,在表达祝贺与敬意的热烈掌声中露出喜悦而欣慰的笑容。由此,西城区2024年度“送立功喜报进光荣之家”系列活动拉开序幕。让尊崇军人职业、优待军人家属的春风吹拂万户千家。


1.jpg


通州区:平安竹报 报效家国

近日,北苑街道喜报连连,现役军人杜子成、郝师军因在部队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北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来到杜子成家中,为其家人送上立功喜报,杜子成的女儿怀抱爸爸的三等功喜报,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

郝师军的父亲是一名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送立功喜报的同时也将“光荣之家”牌匾送到郝师军家中,慰藉两代人赤诚的军心成就了同一个军功梦想。


2.jpg


海淀区:虎斗龙争 争立新功

一张立功喜报是一份荣誉的象征,也是一次成长的见证。万寿路街道多名军人荣立功勋,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工作人员先后为荣立三等功的李蔚曦、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赵爽、荣获“四有”优秀文职人员的胡雪珊三人的家属送去喜报。热烈祝贺、嘘寒问暖,将一如既往、尽心竭力解决好军人军属后顾之忧。

在部队立功受奖是军人的至高荣誉,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是关心关爱部队官兵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对每位军属默默付出的最大慰藉。


3.jpg


成长建功在军营,照拂军属涌春潮。致敬每一位最可爱的人,在这新的春天,功勋件件!喜报连连!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