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广泛开展军地友谊赛

日期:2023-05-11 10:1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深入开展军地共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近日,北京市广泛开展军地友谊赛,用体育赛事汇聚军地合力,增进军地友谊。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来看大家的风采。


朝阳区:同场竞技 增进友谊

朝阳区举办第四届“双拥杯”乒乓球友谊赛,来自驻区部队、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乡镇)共38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参赛队伍和选手数量创历届之最。



赛场上,选手们激情挥拍、挥洒汗水,激烈角逐、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军地双方提供了切磋球技、沟通交流的机会。


海淀区:军地同心 鱼水情深

海淀区举办首届“双拥杯”乒乓球友谊赛,来自驻区部队、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乡镇)共33支代表队参赛。



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扣球,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救球,让场上场下热血沸腾,赢得阵阵喝彩。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军地双方各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火箭军代表队、西北旺镇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第一名、第二名。


丰台区:热血青春 军民融合

丰台区花乡街道联合驻区部队举办首届“花乡街道双拥杯军地篮球赛”。比赛场上,军地双方队员各显身手,高超的传球技术、默契的团队精神和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篮球友谊赛促进了军地双方沟通交流,展现了部队官兵及地方青年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怀柔区:共展风采 同促友谊

怀柔区双拥办携手区教育系统、驻区部队举办军地篮球友谊赛。参赛队员步伐矫健,跑位对抗、抢断挡拆、控球投篮,配合十分默契,一次次激烈的进攻防守,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和喝彩。



活动结束后,区双拥办联合驻区部队在普发公园开展双拥宣传进公园活动,现场发放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宣传册1000本,提高社会公众的知晓度、参与度,进一步扩大创建工作影响力。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