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烹饪、保健按摩.....丰台区开展退役军人免费技能培训

日期:2020-11-24 10:1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丰台区面向退役军人开展了免费技能培训,全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共140余人报名。内容涉及摄影、烹饪、保健按摩3个领域,采用“理论+实践”方式进行。



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培训教室和场地,对培训课程有了基本了解和认识。未来的三周,他们将各自完成摄影技术、小菜制作、保健按摩培训课程。参训学员表示将发扬在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地完成学习。



丰台区退役军人局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在落实政策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征集、就业创业培训、就业招聘会、技能提升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此次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是丰台区服务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更好地满足了退役军人技能培训需求,提升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经过前期筹备,此次共有8所学校40个培训班面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