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理发献爱心,上门服务暖人心——通州区举办义务理发活动

日期:2020-11-19 17:33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1118日,通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通州区巧娘协会共同为退役军人及军属开展送温暖活动,委托专业理发师团队来到梨园镇魏家坟村,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及军属义务理发。



由于已经入冬,室外天气寒冷,“首都老兵”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选择了宽敞明亮的魏家坟村活动站,为退役军人及军属们提供服务。活动开始前,“首都老兵”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早已把活动现场布置得井井有条,前来理发的退役军人和军属纷纷盼望着Tony老师们的到来。



理发师一边为退役老兵修剪头发,一边专心地听老兵们讲述他们的光荣事迹,还随时根据老兵们的要求对发型做出调整。经过耐心细致的修剪,老兵及军属们神采奕奕、容光焕发,连连夸赞道:“开展义务理发活动,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温暖”。除此之外,本次义务理发活动还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了上门服务。



通州区“首都老兵”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对此次义务理发活动赞不绝口,说道:“通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心全意地为老兵们着想,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老兵的关怀与爱护,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为社会做贡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