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与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爱国拥军高级工商管理培训工程

日期:2024-03-16 08:30  来源:北京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爱国拥军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和国防、军队建设,北京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共同开发了爱国拥军高级工商管理培训工程,这是全国首个专门为军人、军属、军队文职人员、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等举办的工商管理培训工程,旨在为有需求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提供学历教育升级及创业指导培训,首期培训班拟于4月下旬在中国人民大学开班。

为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帮助更多有学历提升和创业培训需求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了解项目内容,314日下午,北京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在市双拥大厦召开项目推介会,介绍培训工程有关情况,明确招生步骤和时间节点,负责教务的老师现场答疑,引起了良好反响。


据悉,该培训工程共分3个板块:一是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主要是面向正在或即将创业创新的军属、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企业家等群体,邀请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防大学等高校专家教授授课,运用高级工商管理必修课程、实战课程、创业创新案例课程,采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学、研、业”(学习、研究、创业与就业)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提升学员的工商管理与创业创新的实际能力。二是国民经济学在职课程培训班,主要面向军人、军属、军队文职人员、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等群体,运用国民经济学政治理论课程、学科基础课程、专业课程、方法课程等,帮助学员升级学历、提高政治与经济综合能力。学员通过规定的考试和论文答辩,可以取得在职硕士学位。三是国民经济学与工商管理(合并)高级研修班,采取基础理论和应用理论相结合、必修课程和实战课程相结合、学习研究与创新创业就业相结合的模式,帮助学员升级学历、提升综合素养。
目前,培训工程正在招生中,由于名额有限,请有需求的人员及时了解、尽早报名。报名咨询请扫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