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2022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11 16:41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810日,本市召开2022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总结全市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对今年安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下半年还要召开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要把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的一项政治任务。针对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总体时间提前,要主动谋划、关口前移,克服困难、迅速行动,高标准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提升安置质量。要严肃安置纪律,全面落实政策规定,全力推进“阳光安置”。要密切协同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困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退役士兵安置任务。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办、人社、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