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 2023年首季退役军人专场 直播带岗等你来!

日期:2023-03-20 16:4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度首季退役军人专场带岗直播。


本场直播计划于2023年3月22日(周三)下午14:00开播,全程直播3个小时,共有竞飞工贸、人民在线、清华附中等8家优质企事业单位210个招聘岗位。直播招聘是基于移动端的新型招聘方式,拥有顶级位置,流量高;协同沟通,效率高;快速筛选,转化高的特点。退役军人可在直播中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在线连麦,实时互动,投递职位,实现高效面试,提升求职效率。欢迎北京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线上观看,投递简历!

序号公司名称公司性质招聘人数
1北京竞飞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国有企业52
2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国有企业92
3融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国有企业2
4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国有企业11
5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公立高中2
6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20
7北京清蓝环保机械有限公司民营企业6
8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民营企业25



  快来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了解具体职位信息,预约直播招聘吧~

就业创业处 

北京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3.03.20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