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公示通告

日期:2022-08-05 18:19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安排,2022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成绩公示

考生综合成绩详见附件。按照《2022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考生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体检、考察工作安排

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选。体检、考察环节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本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相关安排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未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附件:2022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成绩 .pdf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8月5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