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日期:2022-07-18 15:57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根据2022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详见附表。考生对本人分数有异议的,应在本公告发布5日内(7月22日16:00前),向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查内容仅限试卷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存在违纪、缺考和其他异常情况。

  二、面试安排

  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照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进入面试的考生确认放弃面试资格, 须于7月20日18:00前将《放弃面试声明》发送至邮箱(zhangjie@tyjrswj.beijing.gov.cn)。空缺面试名额由其同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以上考生按照分数高低依次递补。

  面试时间:7月26日-7月28日,上午面试的考生7:30前报到;下午面试的考生13:00前报到。

  面试地点:北京双拥大厦(北京市丰台区新村街道看丹86号)

  面试须携带材料:网上报名所需全部材料的原件;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社会人员须提交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其他事项

  1.请考生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考前每日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视情况取消其面试资格。参加面试时考生还须携带《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宝“绿码”等。

  2.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参加面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如因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工作时间进行临时调整的,另行电话通知,请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

 

  复查申请联系电话:010-59865201


  附件:1.2022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时间安排

     2.放弃面试声明

     3.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7月18日


附件1.2022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时间安排
附件2.放弃面试声明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