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日期:2020-10-15 16:27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公布,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1024下午13:30,面试地点为朝阳区华严里10号。(考生导航搜索“京民大厦”即可

(三)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在面试当天下午13:00前报到。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签到时,请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面试期间,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

3.参加面试人员若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以及与青岛新增确认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须提供一周内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正常参加面试。

4.进入面试人员须提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2)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59865201

附件:1.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2.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事处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1 市退役军人局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 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