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通告

日期:2020-08-31 15:12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2020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通告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安排,2020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综合成绩及后续工作通告如下

一、成绩公示

考生笔试、面试综合成绩详见附件。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体检、考察工作安排

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考生。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相关安排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未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附件:2020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综合成绩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8月31日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综合成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