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公示通告

日期:2019-12-13 19:1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安排,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综合成绩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示

       考生综合成绩详见附件。按照《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工作人员公告》,考生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体检、考察工作安排

       综合成绩达到合格线(60分)以上的考生,由高到低排名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考生。对于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职位,考生的面试成绩不低于当天本考官组面试的所有考生平均分,低于平均分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相关安排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未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公示公告,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附件: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2月13日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