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日期:2019-11-14 18:0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根据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程序安排,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考试成绩、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考试成绩公布

      所有参加笔试考试考生成绩附后。考生对本人分数、考试名次有异议的,应在本公告发布3日内(11月18日17:00前)向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查范围包括答卷漏评、分数漏记、错记、录入差错等,经核实确有差错的将按规定予以更正。

      二、面试时间地点

      笔试成绩达到及格线(60分)以上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面试比例进入面试环节。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注意接收面试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如进入面试考生确认放弃面试资格,将在同岗位笔试成绩60分以上考生中按照分数顺序递补。

      三、其他事项

      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参加面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复查申请联系电话:62020011-3518、3519 

 

附:2019年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1月14日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