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宣传工作计划

日期:2019-12-26 16:32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围绕退役军人中心工作,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大局,以守正为基础,以创新为关键,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宣传思想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一、推动官网、官微、官方抖音号运营专业化。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宣传工作纵深发展,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力度强、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优势,大力推动传统媒体与移动新媒体深度融合,以更加生动丰富的内容形式向群众展现日常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凝聚社会共识。

二、拍摄退役军人事务微电影。展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方面的良好形象,让社会各界了解退役军人事务、理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三、开设“首都双拥工作”专栏。以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为抓手,大力宣传本市双拥工作政策和相关举措,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四、做好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北京市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宣传报道。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和工作者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五、拍摄抗战胜利75周年视频。为了牢记历史,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拍摄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视频。以此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英烈和所有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六、围绕清明节、“七一”“八一”“十一”等重要纪念日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