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情系军营 为爱启航”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日期:2023-05-21 20:00  来源:  字号:

5月20日,由北京市双拥办、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主办,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情系军营 为爱启航”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京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汇聚了驻京部队和在京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500余位青年,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一起携手,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活动伊始,武警某支队大校支队长为活动致辞,向参加活动的军地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并送上美好祝福。抽奖环节中,与会相关领导为幸运嘉宾送上精美礼品。

通过爱情击鼓传花、军地爱情接力、爱的履带战车、吹响幸福号角、军地情缘对对碰等多个环节,让军地青年从相识到相知,从陌生到熟悉,培养了默契,激发了好感,敞开了心扉,充分展现出首都双拥文化传承下的军民融合魅力。



在欢乐的氛围下,活动井然有序,精彩不断。在最后心动子弟兵环节,大家主动出击,为爱出发,大胆表达爱意。最终,共有40余对军地青年现场成功牵手。

情系军营,为爱启航。此次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为首都军地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与机会,充分展现了军地各部门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进一步弘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丰富了首都双拥工作内涵,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奋斗的绚丽华章,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首都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