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局到怀柔区调研指导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理维护工作

日期:2021-11-15 16:51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1110日,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强到怀柔区调研指导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理维护工作。李强实地察看了解汤河口镇烈士陵园管理维护、改扩建设想和喇叭沟门满族乡烈士集中安葬地选址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与区、局、乡、村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李强充分肯定了怀柔区英烈褒扬纪念和烈士纪念设施专项整修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烈士纪念设施专项整修工程,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指示精神和事务部的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保证工程质量。二是按政策规定办事,加强施工监管,落实专项资金,保证工程材质,力争如期完成整修任务。三是针对新建和改扩建工程,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统筹谋划部署,充分考虑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有机结合,更好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的品质,继续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

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局褒扬纪念处、规划财务处,市烈保中心和怀柔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