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立峰同志参加“首都老兵”志愿服务活动并慰问志愿者

日期:2021-11-11 18:28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1110日上午,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带队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测试赛举办地——朝阳区奥运村街道科学园社区,参加“首都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苗立峰等同志与奥运村街道“首都老兵”志愿服务队、社区工作者一同在安翔北路和北辰西路进行道路巡查、治安巡逻,沿途规范车辆摆放、捡拾垃圾、清洁环境卫生。同时,在科学园南里社区北门张贴《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苗立峰同志对朝阳区奥运村街道“首都老兵”志愿服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对“首都老兵”志愿者在社会面防控、环境治理和服务奥运中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为大家送上了保暖贴、志愿者马甲、帽子等保暖物资,颁发了“首都老兵”志愿者荣誉证书。



苗立峰表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在新时代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朝阳区奥运村街道是全球唯一举办过2008年夏季奥运会又承接了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地”,是具有红色基因和重大政治使命的“光荣之地”。街道“首都老兵”志愿者作为“朝阳群众”的骨干力量,是维护社会秩序的“千里眼”“顺风耳”“守护神”,也必然会成为奥运志愿者中最美丽的一张名片。希望广大“首都老兵”志愿者充分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坚持“首善标准”,以冬奥会等重大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现“首都老兵”听党指挥、奋勇前进、无私奉献的军人本色,为首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首都老兵”志愿服务队队长陶振国表示,将奋力践行“首都老兵”志愿者宗旨,用行动彰显忠诚,用担当扛起责任,用善举诠释奉献,以冬奥会为契机充分展现“首都老兵”光辉形象。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军,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田志刚,奥运村街道工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韩军,及市、区退役军人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奥运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