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办举办2020年全市拥军优抚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0-11-16 18:54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1111日至13日,市双拥办举办2020全市拥军优抚业务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大会精神,加强拥军优抚相关业务和政策法规学习,提升市(区)两级拥军优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素质,为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奠定坚实基础。

张珀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大会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总结筹划年度拥军优抚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加深交流、增进感情的重要载体。二是要切实把握培训的重点环节。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是一次拥军优抚业务面对面的传帮带,更是一次做好拥军优抚工作的具体实践。三是要严格落实培训的相关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培训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培训班采取专家辅导、专题授课、研讨观摩、经验交流、政策解读、工作讲评等方式进行。邀请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和军队相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市(区)两级、驻京部队相关负责人和拥军优抚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