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0-11-13 17:38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1112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报名该公司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进行集中面试,我市14个区的54名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参加面试。此次活动体现了中央企业、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接收退役士兵工作的缩影。



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为退役士兵提供充足岗位,在前期征求岗位需求的基础上,归集72家中央企业及其所属的245家二、三级企业和市属单位安置岗位共计649个;各区归集区属事业单位岗位250个。

中央企业、市属单位采取网上双选、线下签卡相结合的办法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由中央企业、市、区共同组织实施。区属事业单位实行以量化打分占60%,笔试、面试占40%的安置办法,由各区具体组织实施。

目前,我市区属事业单位已经完成了定人定岗,全市进入事业单位比例达到66%,安置质量比去年进一步提升。中央企业、市属单位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