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1-12 18:14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1111日至12日,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广东省成功举办,着力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引导全社会树立和强化“退役军人人才观”。

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共设一、二、三等奖50个,其中一等奖5个。



来自各省区市的100个退役军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由北京市推荐的“电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及现代农事服务项目”和“高速磁悬浮电机及应用项目”分别获得现代农业组一等奖、新兴产业组三等奖,取得了北京市参赛项目全部获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北京市退役军人创业风采和创新硬实力。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北京市将持续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完善服务退役军人创业的有效机制,树立北京军创品牌,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