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2020年区级军转安置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1-10 16:21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我局分城区、郊区两个片区召开北京市2020年区级军转安置工作部署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2020年市级单位军转安置情况,部署区级安置任务,全力推进我市年度安置任务圆满完成。市退役军人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情况。截至116日,157家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共接收安置900多人,56家市级单位已全部完成年度安置任务,其中市应急局、市政务服务局、市机关事务局等8家单位超额完成任务,为各区各单位树立了榜样。

会议对区级安置任务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区安置数量、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军转安置工作各项要求,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遵循首善标准。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落实相关政策,稳步提高安置质量。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落实工作责任,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四是要推行阳光安置。主动公开安置程序、办法及结果,积极接受监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市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处,各区委组织部、区退役军人局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