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拥办组织召开双拥工作军地联系人会

日期:2020-08-03 18:56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北京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召开双拥工作军地联系人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珀出席会议并讲话。驻京部队各大单位群工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等13家银行人力资源部门领导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局拥军优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北京市“八一”建军节期间双拥活动计划安排,并重点对银行系统对口接收安置驻京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驻京部队各大单位群工部门负责同志和13家银行人力资源部门领导分别围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官兵期盼和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发言。



张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指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好。北京市委市政府立足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升“四个服务”水平推进双拥工作首善之区建设,定期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市政府常务会专题听取双拥工作汇报、研究双拥工作,为首都双拥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军地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健全完善常态化沟通协调制度,不断优化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机制,进一步拓宽就业安置渠道,切实把广大官兵普遍关注的“三后”问题解决好,凝心聚力打造首都双拥特色品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