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开展随军家属就业创业调研

日期:2020-05-25 17:4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完善随军家属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调研组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市双拥办相关同志,西城区、海淀区、门头沟区、顺义区双拥办主任和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市双拥办相关同志,西城区、海淀区、门头沟区、顺义区双拥办主任和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随军家属就业渠道承办随军家属就业工作的负责部门随军家属就业安置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出台的相关政策制度、随军家属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期盼和愿望以及在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方面的经验做法等情况,同时提出了当前面临的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法律制度不健全、政策不具体、帮扶措施供给不足、信息化建设相对滞后、军地双向发力不强等问题,并在积极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完善政策法规、加大帮扶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

随后,调研组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及本次调研体会,并表示愿意在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完善、优化政策支持、强化示范引领等方面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推进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可持续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双方将发挥优势、通力协作,推动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不断完善,共同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