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云跑红色历程

日期:2021-08-10 16:53  来源:北京马拉松协会  字号:

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红色,象征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瑞金、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无一例外地因为“红色”而典藏了历史。中国老兵,奉献的是无悔的青春心相印,收获的是铭记的鱼水情。战争年代的老兵,前仆后继,铁血岁月里用牺牲谱写对和平的争夺。和平年代的老兵,负重前行,世事繁华中用奉献守护着祖国的安宁。


报名通道

2021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府防疫要求,响应北京市体育局在疫情期间加强体育系统疫情防疫工作通知,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就线上”“从简”原则,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马拉松协会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云跑红色历程”启动,从815日到918日,通过云跑的形式选取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会师,长征,血战湘江,遵义会议,长征会师,北上抗日,抗战胜利,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渡江战役,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15个历史节点,一起回顾中国老兵彪炳史册的光辉,一起纪念保家卫国的先烈。

主办单位将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团体和个人提供活动纪念证书,也将定向向首都老兵志愿服务队的老兵提供丰富的参与奖品,用以回馈老兵。


一、活动名称

传承红色基因——云跑红色历程


二、主办单位

北京市体育总会


三、承办单位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北京马拉松协会


四、协办单位

北京华兴众泰体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都老兵健体志愿服务队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1810-918

活动时间:2021815-918


六、活动规模

3000


七、参加范围

首都及全国各省市跑步爱好者


八、参加说明

选手自815-918日,线上跑步打卡累积76公里总里程,即为完成。


九、报名通道

APP:北京市体育总会

微信公众号:北京马拉松协会、华兴赛事

小程序:星跑


十、活动奖励

1.活动期间完成任务的选手可获得个人电子纪念证书。

2.活动期间,发起组队并组建9人队伍,队伍所有成员均完成76公里后,奖励该小队队长纪念T恤一件。


十一、报名流程

完赛定义:每人在活动期间(8.15-9.18)累积打卡距离≥76km即为完赛。

报名通道


团体识别码申请通道

 


团体参与咨询


                                  北京马拉松协会

                                  20218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