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顺义区、平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公示

日期:2021-07-30 12:0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分级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按照“单位自查自评、区级事务部门初审、市级事务部门复审、部级组织复核”的工作步骤和安排,于7月下旬组织完成顺义区、平谷区2个区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的复审工作。顺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市级交叉验收复审中评分为94分(含加分3分),平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市级交叉验收复审中评分为96分(含加分4分)达到了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创建标准,现予公示。公示期自公示日起5个工作日(2021730日至86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6

联系电话:59865251

联系邮箱:fwzx@tyjrswj.beijing.gov.cn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730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