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都老兵”双庆云跑活动

日期:2021-06-11 09:0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2021“首都老兵”双庆云跑活动

71

首都老兵”双庆云跑系列活动

再启程

 

欢迎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报名参与。

 

  主办单位:北京马拉松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马拉松协会竞赛部、“首都老兵”健体志愿服务队

  “首都老兵”庆八一云跑

  活动将于202171日——731日举行,合计月跑81公里完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本次活动可发挥北京马拉松协会中退役军人志愿者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掀起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永远跟党走、参与首都志愿服务的热潮。

  在前期“首都老兵”庆祝建党100周年云跑的活动中,截至6月30日23:59,共有881人报名,640人打卡,共组建了78支队伍,合计跑步9356次,跑步总里程88559公里,各队伍你追我赶,竞争激烈。

  主办单位也为组建了队伍并带领10人小队完赛的队长提供了专属纪念T恤。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从你我做起。

还等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加八一云跑

拥抱军人本色

一起奔跑在更多的赛道上吧!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