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2020年退役士兵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1-18 09:53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2020年退役士兵

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本市退役士兵报名参加高职学历教育工作,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京教计〔2020〕37)精神,动员本市退役士兵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本市退役士兵可根据高职扩招院校信息和联系方式,自行选择高职院校登录其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也可联系高职院校到其招生处进行现场报名。请退役士兵自行选定高职院校,按时限要求和具体流程进行报名。如需了解学校学制、专业设置、就业方向等详情,可自行通过各高职院校招生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二、优惠政策

1.2019年冬季(12月)退出现役、2020年秋季(9月)退出现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考本市指定高职院校并被录取,入学后可享受2年“三免一补”政策(学杂费、住宿费、技能鉴定费、生活补助费)。

2.2019年冬季(12月)退出现役、2020年秋季(9月)退出现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经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同意、自主选择指定院校以外的高职院校学习的,毕业后凭毕业证书、学杂费交费发票到所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报销,最高报销2年费用,每年不超过5000元。

3.退出现役1年以上的退役士兵,入学后可根据教育和财政部门相关政策享受教育资助(具体政策请联系就读院校进行咨询)。

三、本市指定院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3.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4.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5.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6.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7.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8.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9.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10.北京城市学院

特此通知。

附件:1.市教委《关于做好我市2020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京教计〔2020〕37)

          2.北京市2020年高职扩招院校信息汇总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京教计(2020)37号)
附件2:2020高职扩招信息汇总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