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招聘信息

日期:2020-07-13 11:58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市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搭建供需对接精准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本市退役军人充分就业、稳定就业,市退役军人局积极对接相关企业,共收集2450余个岗位信息。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保利、万科、京东、顺丰、滴滴和FESCO等公司;提供岗位2450余个,涉及安防、后勤管理、物业、销售、数据分析、商务司机等相关专业,所有岗位信息均核实无误、真实有效。(详见附件)

注:参会企事业单位不得以各种名义向退役军人收取任何费用,包括面试、培训等应聘阶段。欢迎广大退役军人监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北京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招聘信息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7月13日

北京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招聘信息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