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各区:举办联谊活动 促进军地青年交流

日期:2023-05-20 10:00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北京市广泛开展集体婚礼和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促进军地青年交流。


昌平区:缘聚军营 相守一生

昌平区双拥办联合陆军第82集团军某旅为官兵们隆重举行“缘聚军营、相守一生”集体婚礼,用温馨浪漫的仪式,为76对初定婚约的眷侣送上祝福。身着雪白婚纱的新娘、一身戎装的新郎,携手走进婚礼现场,在官兵和亲友们的共同见证和祝福下,互赠爱的信物。你守国,我守家,这是他们爱的誓言。



房山区:礼敬传统 军心团缘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房山区双拥办、驻区部队联合举办“礼敬传统 军心团缘 我在线”军地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市、区两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驻区部队近80位青年参加活动。活动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专门设置非遗文化服装走秀环节,让青年们在活动中加深彼此了解的同时,还能感受到非遗文化的魅力。



朝阳区:青春有约 爱在军营

朝阳区举办“青春有约 爱在军营”军地青年联谊会,近150名驻区部队官兵和医护工作者相聚军营共赴一场浪漫之旅。“全心投入”“十拿九稳”“飞盘保龄球”“一网情深”“飞盘打靶”,大家在一次次游戏互动中拉近距离、加深了解,最终,9对青年男女在活动中牵手成功。


海淀区:玫瑰之约 牵手海淀

海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海淀区妇联举办“玫瑰之约 牵手海淀”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来自海淀区驻区部队和企事业单位418名单身军地青年共赴浪漫之约。活动在浪漫唯美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单身青年通过自我介绍引出 “初印象”,“底气要十足”“情话连篇”等互动游戏增进彼此间了解,现场温馨甜蜜。



丰台区:青春同行 缘启之旅

丰台区双拥办联合驻区部队、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影视部共同举办“青春同行 缘启之旅”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吸引近百名军地青年参与。寻找相同号码牌活动让现场气氛热络起来,场面加速升温。



门头沟区:缘起军营 情定京西

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团区委和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开展交友联谊活动,近百名部队官兵与门头沟区优秀青年们参与活动。军地男女青年在现场写下“爱的宣言”,踏上“连心桥”、寻找“意中人”。



顺义区:军地联谊 幸福有约

顺义区委宣传部、区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幸福有约 缘定顺义”青年交友联谊活动,230余名部队官兵及顺义区优秀青年参与活动。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大家在舞台上展示个人才艺,尽情绽放魅力,现场热闹又浪漫。



延庆区:青春有约 与军邂逅

延庆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共同举办“青春有约 与军邂逅”军地专场青年联谊活动,近150名部队官兵和延庆区优秀女青年参与活动,伴着轻松舒缓的音乐,通过游戏的一道道关卡,大家相互了解、增进情谊,嘉宾们还表演了诗歌朗诵、歌曲独唱、快板等文艺节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