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2021年安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事业单位选岗会

日期:2021-11-25 16:02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朝阳区2021年安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事业单位选岗会顺利召开。8位接收退役士兵安置任务的单位代表、1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以及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岗位安置工作,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调区编办、区人社局、区国资委等部门以及各用人单位,科学制定安置计划,争取更多更优安置岗位,推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真正把党和国家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负责同志宣读了这次选岗工作规则和流程,明确了选岗纪律要求。

经前期综合成绩核算与公示,按照“量化评分、按序选岗、人岗适配”的办法,结合符合政府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选岗。



本次选岗会全程录像,选岗过程公开透明,做到程序规范、标准公开、结果公正。全程公开的“阳光安置”方式,得到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高度认可。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