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志,就业再起航,朝阳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1-06 17:34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广阔新天地,争先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由朝阳区退役军人局主办,市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承办的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国防科技园举行。



此次招聘会精准聚焦企业和退役军人实际,全面调查摸底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积极对接各大企业、机关企事业单位,努力为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

招聘会以“退役不褪志,就业再起航”为主题,面向朝阳区自主择业干部、退役士兵、大学生士兵、现役军人家属进行招聘。共有6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860个,年薪从5万元到60万元不等。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朝阳区30名“首都老兵”志愿者主动请缨到现场开展志愿活动。专门设置了医疗应急、政策解读、就业指导、法律咨询等多个窗口,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亲情化服务。



工作人员细心地为退役军人解答工作内容、薪酬福利等问题。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严守纪律、顽强拼搏的作风,极大地鼓舞了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赢得了各招聘企业的充分肯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人员6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6人。下一步,朝阳区将着眼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形势、新需求,持续开拓思路、强化保障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梦想。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