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助复工,情暖今秋促就业——通州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1-02 18:39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渠道,消除疫情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造成的影响,帮助通州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近日,通州区退役军人局、区人社局联合举办“抗击疫情助复工,情暖今秋促就业”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通州区退役军人局认真研究开通了就业创业服务快速通道,依托各街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需求进行了全面调查,并动员参与招聘的企业根据退役军人的需求和综合素质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设有35家企业展位,吸引了中智(北京)、FESCO等央企国企,通州区社工联合会等社会团队,蒙牛乳业、北京歌华有线、北京军为公司、北京博识物业等知名企业。

35家用人单位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了118类职位,1548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包括:主管、销售、工程师、人力资源、互联网运营、计算机通信、服务、厨师、医疗、会计、建筑、消防等多个工种。



据统计,共有260余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到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意向的有190余人。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