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双拥新思路,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效举措解难题

日期:2020-05-14 17:48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513日,驻大兴区武警某支队为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去题为“真心为兵办实事、情系部队显真情”的锦旗,对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持续推动解决支队门牌号审批工作中所做的卓越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大兴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改革的重要指示,大力支持国家军事战略调整和军队改革。自支队转隶搬迁至大兴区以来,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分关注支队建设发展,积极为支队帮难解困,在支队门牌号办理工作权限超出工作范畴的情况下,大兴区积极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等部门协调,先后10余次组织召开军地联席专题会议,20余次协同部队赴地方相关业务部门协商推进,为支队门牌号最终批复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



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支持驻区部队各项工作是地方政府的责任和义务,驻区部队对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认可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今后,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支持部队发展建设,进一步拓宽“双拥”领域、丰富双拥工作内容、用心打造服务阵地,并期待双方能够持续推进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携手开创新时代双拥新风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或分享